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时间:2019-06-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缅怀革命烈士  接受精神洗礼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高利国 田凯中)6月13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览,瞻仰郑州二七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的崇高精神,共同接受主题教育精神洗礼。

参观展厅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永恒的纪念”“继往开来”等8个展厅,凝眸关注、边看边论,重温波澜壮阔的历史,追思革命先烈的足迹,倾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观看展览

记录珍贵历史

  一页页鲜见的珍档,一帧帧精选的图片,一件件闪耀着革命历史的文物,让参观者感受颇深。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革命历史、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之“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胸怀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人生价值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