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时间:2019-07-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专题讲座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7月18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会议。机关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闫思帆

会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获得者闫思帆以《用言行诠释时代重托》为主题,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课。闫思帆是中牟县商务局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20年前的一场车祸使闫思帆身受重伤,但身体的残疾并没有阻碍她传递大爱,11年来,她始终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传递温暖、奉献青春。闫思帆先后荣获"全国最美家庭"、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美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郑州市优秀共产党员、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被河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定为全省模范人物宣传典型。

专题讲座现场 

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聆听讲座

讲座中,闫思帆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青年党员干部进行交流。整场讲座主题鲜明、真诚质朴、催人奋进、反响热烈。参与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强化学习,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发展奉献自身正能量。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