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2019-08-2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党员干部合影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8月28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处级及以下党员干部集体到河南博物院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带队参加活动。

李经超(中)仔细查看档案文献

据介绍,此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收集了中央档案馆、河南省档案馆、河南博物院近600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滋养初心,固本铸魂。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等展区前,近百名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接受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参观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承先辈之志、扬红色精神,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职责使命,务实求真、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