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比赛决赛

时间:2019-08-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 田凯中)8月2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比赛决赛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和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种瑞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等出席活动。

赵素萍为获奖选手颁奖

与会领导和参赛选手合影

经过初试,12名党员干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饱含深情地阐释了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

活动现场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