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10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8月9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慧、马懿、王保存、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南省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及2019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决定将有关意见转省政府研究处理。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审议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绿色矿山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关于举办河南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工作培训班的实施方案(草案)及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草案),要求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组织协调省辖市人大常委会及时出台散煤污染治理决定的报告、关于建议暂缓审议《关于森林河南建设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的报告,原则同意上述报告,要求有关方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建议议程。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