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文明单位纪实

时间:2019-08-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清晨,晨曦初露的时刻,微风轻拂着枝繁叶茂的经纬广场,青枝绿叶的丛林弥漫着清新的气息和沁人的芬芳。在这一片丛林毓秀之中,掩映着一座庄重典雅、古今合璧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大楼,今天,这里的每位党员干部职工都早早来到了国旗广场,他们专注的仰望神圣的国旗,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他们精神饱满、心怀使命,正斗志昂扬、矢志不移的投身在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之中!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是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是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工作机关。近几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树立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昂扬向上、锐意进取、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

  2014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2015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全省首批“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荣誉称号,在2016年的创建表彰大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提出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目标。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