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举行“双月工作例会”

时间:2019-08-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8月2日,河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民侨外委举行"双月工作例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清孟,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分别通报了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近期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主持会议。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訾新建、张遂兴,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高莉萍,教科文卫工委和民侨外工委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徐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济超对教科文卫委和民侨外委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到学习守初心、调研担使命、反思找问题、整改抓落实,不断开创立法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监督职能,统筹考虑、突出重点,做好职业教育、对外交流等方面工作,持续推进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用法治力量护航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