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8-08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8月6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活动并签订“文明旅游”承诺书。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杨汝北、李经超分别向机关干部发放了《文明旅游出行指南》,号召大家要以“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办为契机,做到带着文明去旅行,让旅游与文明同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对活动进行了介绍,民侨外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波主持活动。

杨汝北在文明旅游承诺书版面上签名

李经超在文明旅游承诺书版面上签名

杨亚非在文明旅游承诺书版面上签名

机关干部在文明旅游承诺书版面上签名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要让文明旅游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崇德向善、留下芬芳,在助力城市文明程度、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