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送祝福 “谈人生阅历、聊军人理想”座谈会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时间:2019-08-0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座谈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7月30日,在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花园路街道办工业院社区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谈人生阅历、聊军人理想”座谈会,慰问武警官兵及退役军人代表,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祝福。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座谈会。

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武警官兵代表谈体会

  参加座谈会的退役军人代表、武警官兵代表畅所欲言,回忆峥嵘岁月,分享参军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感受,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代表李瑞修深情地说,一朝参军一生光荣,当兵是一辈子的荣耀,是一辈子的宝贵财富,时刻感谢部队的培养。武警战士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讲政治守纪律、不怕苦不怕累的军人本色,履行好自身职责、无私奉献,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中)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向退役军人和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对大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维护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