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7-23  来源:广东人大网

  7月22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进行学习交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玉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将自我革命精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认识检视问题是动态过程,以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效果。

  李玉妹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常委会各项工作落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徐少华、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王波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