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共产党宣言》集中学习培训会

时间:2019-07-1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学习培训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7月18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共产党宣言》集中学习培训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会议,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亚非主持会议,机关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学习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邀请了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刘源源对《共产党宣言》进行专题解读。刘源源从《共产党宣言》写作背景、历史地位、主要内容、时代意义等四个方面为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课。

学习培训会现场

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会

参加学习者一致认为,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增加才干,拓宽眼界和视野,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增强学习实效性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