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召开 “ 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媒体直播协调会

时间:2019-07-1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协调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 7月16日,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媒体直播协调会,就直播组织筹备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处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网、河南法制报、映象网、凤凰网等媒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水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对会场布局、直播信号、后勤保障、直播期间具体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电力、通讯、交通等筹备情况进行了讨论。

高欣强调,这是本届省人大常委会首次进行专题询问、首次进行现场直播、首次进行全媒体直播。要高度重视、认真策划,完善会场布置、现场组织、应急预案等环节,确保视频、图片、文字等形式的直播播出安全。要加强协调调度,精准对接、精细做实,高质量做好直播筹备工作,为广大观众呈现内容丰富、多姿多彩的全媒体大餐。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