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组织人大代表和常委会委员开展“双为”“大比武”活动

时间:2019-07-13  来源:南阳人大网

  2018年,南阳市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把充分激发代表履职动力作为提升人大工作水平的重要抓手,围绕“我为人大添光彩、我为人民办实事”主题,组织全县人大代表开展“大比武”活动,积极培育先进代表典型,不断深化和拓展代表履职活动。“大比武”擂台赛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另有古天生、王建立等12名代表获得了优胜奖,有力地提升了代表工作的整体水平。敢干闯出了新路,竞干展示了风采,苦干结出了硕果,实干赢得了民心。2018年,全县人大代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2000余件,涌现出了杜国明、惠红海等一大批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优秀代表,全县有5个优秀代表小组、10名优秀人大代表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的表彰。南阳人大以《唐河县人大开展“人大代表大比武”考评活动》为题进行报道。

  2019年,组织常委会委员开展“大比武”活动,全方位考量常委会委员的会议、活动参加情况,提交建议、议案情况,工作调研情况,作用发挥情况等,促使常委会委员自亮家底、“比武打擂”,推动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