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召开

时间:2019-07-13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01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高利国)7月10日下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丁巍出席会议。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纪检组长马宏,办公厅副主任吴文毅等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02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在讲话中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在筑牢思想根基上下功夫,各支部在学习中要处理好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重点学习与系统学习、学习与实践的关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让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旗帜,每一个支部都成为战斗堡垒。要深入检视问题,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找问题抓整改求实效。要注重学用结合,在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注重知行合一,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要严格抓好落实,在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03

  党支部代表先后发言

  机关党委、宣传处、教育科技处等13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落实“一岗双责”、结合本职工作等方面,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履职尽责,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