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送办理单位

时间:2015-02-12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送办理单位

        2月10日,代表建议、委员提案集中交办会在郑州举行。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在省“两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提案,分别交送有关单位办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副省长张广智、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办理好建议和提案提出要求。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共提出726件建议,其中属于社会事务及公共事务方面的346件,科学教育文化卫生方面的115件,农林水利方面的96件,财政税收和金融、资源环境、政法、党群、人大等方面的169件。
        省政协委员在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交的提案中,经审查立案626件。提案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科学编制我省“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前瞻性、可行性较强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办理单位要立足全省工作大局,找准建议、提案与本单位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提升建议、提案办理质量,着力解决好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