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任联工委举办代表建议网上办理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6-04-1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保证今年代表建议网上办理工作顺利进行,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信息化水平和质量。4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在郑州举办了代表建议办理经验总结暨网上办理业务培训班。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盛道、巡视员卫媛峰、副主任姚福安出席开班仪式。杨盛道主任重申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承办单位认真贯彻代表建议集中交办会精神,切实做好今年的建议办理工作。培训班邀请了代表建议网上办理系统研发公司的工程师讲授了该系统的功能、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参加培训人员还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对省十二届五次大会期间代表提出的部分建议重新调整了承办单位。

省委、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室负责人,以及承办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人员,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