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5-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期培训班在郑州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作动员讲话,副省长刘伟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首场授课。


        王保存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省十三届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按照省委书记王国生提出的抓紧抓好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建设的要求,此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目的是强化省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履职意识、法治意识,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大家要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聚精会神,务求实效,遵守纪律,潜心学习,通过学习增强服务大局、联系群众、建言献策、依法履职的能力,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增强履职实效。


        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人大代表们听取有关领导和专家集中授课,并进行发言交流。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李恩东主持开班仪式,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广胜、魏一明、王惠、邢涛参加会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