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到漯河检查

时间:2016-05-0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4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对我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舞阳县文峰乡、孟寨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源汇区第一代表小组活动室和省“人大代表之家”等处检查。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市“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建设“人大代表之家”贵在活动,有活动的“人大代表之家”才有活力、有生命力。要以“人大代表之家”为阵地,开展好人大代表学习、走访、调研、述职等一些重要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树立人大代表在公众中的威信;要通过“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提升代表素质,加强对代表的培训,提高代表的履职水平;要紧扣人大代表的基本职责,密切联系选民工作,听取民意,强化监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