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周口

时间:2012-06-29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6月21日,省人大法工委主任委员毛引端、副主任委员王四川带领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就《河南省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草案)修改工作到我市调研,与有关人员座谈,征求方方面面的意见和建议。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黄建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时兴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法制办、市残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文化局、市旅游局、项城市人大常委会、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及部分特教学校、残疾人福利企业等单位有关同志,对《河南省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草案)内容进行讨论。与会同志从残疾人康复教育、残疾人公共服务机构建设、促进残疾人就业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毛引端充分肯定我市残疾人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河南省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的修改和完善,是我省残疾人权益保护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省人大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同志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好相关法律法规,让残疾人权益得到更多保障,让残疾人朋友得到更多实惠。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