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驻马店市开展 《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

时间:2019-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彭治安带领调研组到驻马店市开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前,调研组先后到天方药业、昊华骏化,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介绍了该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条例(修订草案)》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彭治安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安全生产法的修订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日益深化,现行的《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已不能完全适应现实需要,对《条例》进行修改是十分必要的。经过充分准备,大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建设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条例(修订草案)》修改工作提供很大帮助。调研组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使修改完善后的《条例(修订草案)》更具规范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