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赴新乡、焦作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9-06-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田凯中)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6月3日至5日,河南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惠率领执法检查组赴新乡、焦作两地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刘济良、曹新成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执法检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同志随同检查组开展工作。

检查组在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新乡白鹭化纤集团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焦作市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焦作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在焦作市重阳职业培训学校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期间,检查组先后到国家863新乡科技产业园、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新乡白鹭化纤集团、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焦作市多氟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焦作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焦作市重阳职业培训学校等处,详细察看询问了企业招工、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职业员工技能培训、优惠政策落实和就业服务、创新带动就业、推进乡村就业、残疾人培训就业等方面情况,听取两市市政府,人社局、发改委、教育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贯彻实施情况汇报,与会代表提出意见建议。

新乡座谈会现场

焦作座谈会现场

  检查组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 统筹推进就业促进法在河南落地生根,把就业摆在突出位置,扎实工作,保持就业局势持续稳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效改善民生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