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举行“中原更加出彩”书画摄影展工作筹备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DSC_2378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谢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拟在今年9月举办“中原更加出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以书画摄影艺术形式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党,展现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好局面和民主法治建设巨大成就。6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召开书画摄影展工作筹备会,安排活动相关事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发言,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訾新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学义、高欣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DSC_2373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主持召开会议

DSC_2369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书画摄影研究院院长刘新民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审议了书画摄影展工作方案,指出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省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之际举办的一次大型文化活动,是省人大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进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全机关都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征稿、评选、布展、宣传等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活动圆满举办。

DSC_2380

会议现场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