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豫两地宗教工作座谈会举行 孙守刚杨岳出席会议

时间:2019-06-20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8日,苏豫两地宗教工作座谈会在郑州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江苏、河南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杨岳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扛稳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重要政治责任,积极转变观念,创新工作举措,形成综合施策、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引导宗教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体现了站位全局的使命担当、系统科学的创新思路、迎难而上的攻坚举措和抓常抓细的实干精神,河南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江苏学习借鉴。

  孙守刚对杨岳一行来豫调研表示欢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把抓好宗教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拉高工作标杆,扭住关键环节,使宗教治理由“治标”向“治本”深化。要树立法治思维,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和宗教事务管理科学化水平,推动河南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南宗教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