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为民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时寄语青年学子 弘扬爱国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彩人生

时间:2019-06-19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8日,省委常委、秘书长穆为民来到河南中医药大学,以“弘扬爱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出彩人生”为题,为师生们作了一场思想政治教育报告。

  穆为民指出,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从祖国70年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沧桑巨变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充分认识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大意义,不断坚定爱国主义信仰,切实肩负起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

  穆为民强调,广大青年学子的人生黄金期与“两个一百年”奋斗进程相吻合,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希望大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身、指引人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珍惜中医药事业发展大好时机,树立远大理想,做好人生规划,从点滴中积累、在实践中磨砺,做有理想信念、有梦想追求、有能力本领、有朝气锐气、有品格体魄的时代青年,将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兴豫之举,用奋斗书写人生,用实干展示风采,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