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孔昌生参加学习研讨

时间:2019-06-12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1日,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当天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与部领导班子成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部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专题纪录片《初心永恒》。

  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将在全面系统上下功夫,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心灵深处打下烙印;在深入思考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崇高信仰、政治智慧、科学精髓、理论品格,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在研讨交流上下功夫,把潜心学习、用心思考的成果拿出来,把自己学习思考的感悟、体会讲出来,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切实把集中学习研讨与推动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统筹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为期一周,将通过参观主题教育展览、专题辅导报告、交流研讨和自学等方式深入开展。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