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启动 聚焦黄河生态带见证出彩河南

时间:2019-06-12  来源:河南日报

  6月11日,“聚焦黄河生态带见证出彩河南”网络主题活动在郑州启动,中央新闻网站、沿黄省区重点新闻网站、省内主要新闻媒体等30多家新闻机构组成的采访团参加此次集中采访活动。活动期间,各位媒体记者将在我省沿黄地区深入采访,看变化、找经验、倡生态、促发展,为黄河生态带建设鼓与呼。

  据介绍,此次网络主题活动围绕经济、民生、精准扶贫和生态保护等工作,聚焦黄河生态带建设,大力宣传黄河生态治理、调水调沙及黄河河南段20年来不断流的生动实践,大力宣传黄河生态带建设在改善沿岸城乡生态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示沿黄各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网络主题活动是河南省“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在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指导下,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与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河南黄河河务局等联合主办,由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大河网具体承办。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