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晓在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07  来源:河南日报

  6月6日,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的工作安排,以好的作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任正晓强调,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学习教育重在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实里走、心里走;调查研究重在破解难题,切实做到察实情、出实招、真管用;检视问题重在查找差距,切实做到找得准、查得实、挖得深;整改落实重在解决问题,切实做到重点改、全面改、深入改。要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求实效,把好的作风体现在组织推进、以上率下、真抓实做、两手抓两促进上,切实抓好主题教育。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省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播放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和教育专题片《忠诚与背叛》。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