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调研社旗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5-11  来源:南阳人大网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到社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参加。

  刘朝瑞一行先后到桥头镇小河流村脱贫户陈保群、颜庆湘和贫困户颜庆合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察看了村里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厕所改造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朝瑞详细听取了小河流村脱贫攻坚情况介绍。他指出,2019年是社旗县的脱贫摘帽之年,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还很重,县乡村和帮扶工作队要在稳定致富、产业带动增收上下功夫,瞄准户、盯住人,找问题、补短板,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稳定增收,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加强村级综合整治,实现总体提升,这既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任务,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要持续开展村级道路、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整治,列出任务清单,逐项实施,同时要突出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厕所改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确保道路硬化入户,排水、照明通畅,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宜居度。

  随后,刘朝瑞还调研了社旗的项目建设工作。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