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座谈交流会举行

时间:2019-05-11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01

交流会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席茜 文/图)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五四精神”,激发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干部更好地投身工作和社会实践,5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座谈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会议并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机关各处室青年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02

青年干部观看视频短片

03

青年干部交流发言

04

青年干部交流发言

  交流会上,同志们首先观看视频短片《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风采录》。随后,10名青年干部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弘扬五四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人大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扬拼搏进取的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用心谋事、热情干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5

李经超与青年干部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引导机关青年干部自觉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四个自信”,锤炼高尚品格,传承伟大精神,弘扬新风正气,发扬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勤奋努力学习,把获得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把练就的本领施展在本职岗位上,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努力做新时代人大机关的有为青年。

06

机关青年干部合影留念


编辑: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