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广东、湖北调研

时间:2019-05-0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调研组在湖北省人大参观学习

调研组在广东省人大座谈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河南人大网记者 阎乃川) 为对标先进经验,更好服务和保障我省人大常委会中心工作,4月21日至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带队赴广东、湖北、广州、深圳、佛山等省市人大,就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中央空调改造、行政后勤等方面工作进行学习考察调研。

调研组在广州市人大座谈

调研组与佛山市人大进行座谈

调研组在深圳市人大座谈

  调研组通过现场观摩、对口交流、座谈等形式,对广东、湖北两省人大新闻宣传、信息化及行政后勤工作,广州市“智慧人大”工程,佛山市人大机关信息化项目,深圳市代表履职平台等项目进行了学习调研,并对约克、格力、麦克维尔等中央空调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在广州美国约克牌空调厂考察机关空调改造项目

调研组在珠海格力公司空调厂考察机关空调改造项目

调研组在武汉美国麦克维尔空调厂考察机关空调改造项目

  调研中,调研组除了对兄弟省市人大的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学习、汇总外,也将河南省人大在融媒体中心和“智慧人大”建设、机关行政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向兄弟单位进行了介绍,较好地宣传了我省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

  杨汝北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借鉴和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对照自身建设情况找出不足、加以改进,进一步提升省人大新闻宣传能力、加快信息化建设进程、推动机关行政后勤管理改革和中央空调改造项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地方人大成立40周年。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