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

时间:2019-05-06  来源:周口市人大常委会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会议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收到的288件代表建议进行集中交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艳杰出席会议。

  吉建军就政府部门如何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肯定成绩、找准差距,持续提升代表建议办理标准,真正将代表们的真知灼见践行到新时代、新征程的各项工作中去。二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并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抓好跟踪落实,兑现答复承诺。三要创新机制、强化督查,确保高标准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实际成果助力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

  刘国连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实效性很强的工作任务。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办理代表建议是根本政治制度要求,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周口发展负责、对周口千万人民负责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以新作为实现新提升、展现新风貌,为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作出新贡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