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扶贫工作队组织古泉村干部群众外出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29  来源:济源人大网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驻克井镇古泉扶贫工作队组织古泉村三委干部、合作社村民代表、贫困户一行26人,专程来到王屋镇庭房村参观学习白菜育种经验。

  在庭房村种植基地,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向参观学习人员详细介绍了白菜以及各类蔬菜作物的种植要求、环境以及在种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并现场传授种植的经验,让在场的贫困户代表对发展蔬菜种植充满了信心。

  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古泉村干部群众发展特色产业的积极性。参加考察学习的支、村委干部表示,回去后将结合本村的实际,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具体帮扶以及市、镇扶贫开发部门相关业务指导及扶贫优惠政策扶持下,用好用足用透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各种优惠政策,发展好合作社,坚定搞好育种路子,带领群众打造好特色育种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