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对《关于抢抓郑州大都市区机遇 加快郑许一体化发展的议案》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9-04-24  来源:许昌人大网

  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群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对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抢抓郑州大都市区机遇加快郑许一体化发展的议案》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市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办公室,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郑许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以来,我市紧紧围绕郑许一体化发展规划,坚持实施“六个对接”,即交通、产业、生态、平台、功能和空间对接,并把“六个对接”作为推进郑许一体化发展的主抓手,一手抓谋划,一手抓项目建设,在规划编制实施、重点项目推进、生态环境提升和发展平台打造等方面实现了突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听取了汇报后,委员、代表们就进一步加快和做好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又先后前往长葛市、建安区,进行了实地察看。

  唐群喜对近阶段我市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要高水平规划,搭建好融资平台,在实施“六个对接”的基础上开展好部门对接,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实际融入工作中去。同时还要完善制度,建立台账,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