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守刚:认真学习贯彻汪洋同志调研讲话要求 推动全省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4-23  来源:河南日报

  4月22日,全省统战部长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我省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守刚指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全省宗教工作,维护全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是各级统战民宗干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与贯彻落实汪洋同志讲话贯通起来,与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联系起来,学出政治站位、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本领。要保持定力,保持清醒头脑,以更高标准多找差距、多看不足,做到不停步、不急躁、不松劲,推动全省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进一步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管根本、管基础、管长远的举措,夯实宗教工作基层基础,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深化宗教中国化的实践探索和理论研究,努力在推进宗教中国化上走在前列。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