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4-10  来源:洛阳人大网

  2019年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中阳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要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克服形式主义改进人大常委会会风会纪的具体措施(草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相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围绕全面深化“9+2”工作布局重点任务,不断提升立法质量和效率,切实增强监督工作实效,积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行使好各项法定职权;要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加强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和宣传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站位全局、精益求精、严守纪律,认真做好牡丹文化节期间有关工作。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