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举行

时间:2019-04-10  来源:驻马店人大网

  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反馈意见暨专家论证会在市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工委主任王新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巡视员李哲,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田土城,省政协委员、河南金学苑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书龙,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三处副处长李林霞,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备案审查处主任科员马娟等出席论证会。

  会上,王新民认真听取了我市《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问题的汇报,对我市去年以来积极推进《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会的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领导和有关专家对《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反馈了审核意见,逐条进行研讨论证并提出修改指导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建环资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及泌阳县政府、泌阳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泌阳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论证会,对《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田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