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协调 精心作为 开创全新融合机制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河南人大网记者 阎乃川 高利国 谢岚 席茜 田凯中)4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介绍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及网站改版和客户端建设情况,研究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台账(征求意见稿)。会上,针对机关各部门与省人大融媒体中心之间日常工作沟通提出,要加快机关各部门融合,整合“融”字,形成“融”力,不断提升省人大融媒体中心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欣介绍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

  高欣在介绍省人大融媒体中心基本情况时指出,要逐步完善各类规章制度,以内容建设为抓手,明确定位,充分调动和发挥机关各工作委员会的积极性,“融”出特色,做好对外推荐,改变人大报道“会期热闹闹,平常冷清清”的现状,努力开创全新融合机制新局面。


  现场介绍

  会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作了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的汇报,“一网一端两微”使用方法说明。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