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9-04-09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会议现场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4月4日,河南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通过监察司法委2019年工作要点等事项,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高保群主持会议,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何利平、内司工委副主任史银升及监察司法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监察司法委更名后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明确了委员会工作职责、运行规则、组织架构及对口联系的省直单位,对监察司法委2019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研究,对工作任务分工、时间表进行了通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高保群主持会议

  张维宁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十个坚持”,认真把总书记重要思想学深悟透,运用科学理论来指导我们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和把握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重要职责,增强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更加聚焦监察和司法工作,积极探索创新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方式、方法和路径,使我们的工作更精准、更务实、更有成效;要以党建为统领,全面加强委员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打造过硬工作作风、炼就过硬工作本领。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