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赴南乐县调研督导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带领市督查局、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南乐县督导调研2019年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调研督导时,管永国听取了南乐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先后到南关棚户区改造、木伦河食品、冷饮食品产业园、良元纯净水、华乐科技、国米生物、龙都天仁、星汉生物、医养结合体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规划、建设、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

  管永国对南乐县近年来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给予肯定。他指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完成一季度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南乐县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围绕城市规划布局、主导产业发展和民生服务需要,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续建和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进度,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对接完善手续,持续掀起项目建设高潮。要围绕主导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延链补链、培育龙头企业、壮大产业集群,进一步发挥集聚效应、规模效应。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强跟踪督导,坚持台账推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扎实有力推进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圆满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