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公布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9-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月8日,《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公布新闻发布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杜广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广全要求,要学习好《条例》,负责实施《条例》的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全面系统学习,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和执行《条例》的能力和水平。要宣传好《条例》,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广泛运用各种媒体,为《条例》的全面贯彻实施营造浓厚氛围。要实施好《条例》,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制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各级人大要监督好《条例》的实施,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督促《条例》得到有效执行。

  据介绍,《漯河市城乡规划条例》是市人大常委会制定颁布的第三部地方性法规,于2019年3月1日起施行。《条例》的制定出台,是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积极推动地方立法工作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深入推进法治漯河建设,推动我市城乡建设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