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调研组到济源市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19-03-30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12月26日至2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学勤带领调研组到济源市,就《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济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远陪同调研。济源副市长俞益民参加座谈会并就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整体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单位以及镇、村代表的汇报,了解了我市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了对《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济源市在水污染防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这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见地、有深度。调研组将会认真梳理、仔细总结,使修改完善后的《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体现出地方特色,为全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城市污水处理厂、苇泉河、承留镇农村污水处理站、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济源段)等地实地调研。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