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机关举行青年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

时间:2018-05-03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交流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党员干部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前夕,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杨汝北,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韩长峰,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成员晁馨、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一处党支部成员李岸首、机关办公楼管理中心党支部成员戴志杰等13名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岗位特色,结合日常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为,青年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更要作好表率,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方向、指导工作,全面系统、长期深入地学习实践,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全过程、体现到机关建设各方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作总结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党员干部是推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的“后备军”和“生力军”,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通过深入学、系统学,深刻领会其内涵,进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坚定信仰信念的思想自觉、转化为不懈奋斗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他要求青年党员干部要坚守理想信念,把握奋斗方向,传承红色基因;要追随伟大领袖,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和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导向,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要反复实践锤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根基,在困难挑战面前勇往直前,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各种诱惑面前筑牢防线,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会结束后合影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