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时间:2018-10-24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活动,10月23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仪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李经超指出,来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是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让大家耳闻目染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峥嵘岁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涤荡灵魂,锤炼党性,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更好地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经超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经超强调,我们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坚持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让井冈山精神在人大工作实践中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要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始终坚定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永葆艰苦奋斗本色,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学有所得。

    针对本次培训活动,李经超提出,要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真正把所安排的内容学深悟透,确保取得扎实的学习成效;把学习理论、思考问题、研究工作结合起来,把党性教育、作风转变、提升形象结合起来,深学细照笃行,真正把学习培训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自我约束和要求,遵守好学员守则和相关制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向学员颁发红军帽

 

授班旗

 

面对班旗庄严宣誓

    开班仪式上,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致欢迎辞,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还进行了颁发红军帽、授班旗、面对班旗庄严宣誓等议程。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