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人大】第10期 中外媒体聚焦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

时间:2019-03-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驻豫全国人大代表们肩负重托,与全国近三千名代表一起依法履职,共商国是。

  上午八时许,大批媒体记者都已经在广场守候,调试好机器设备,做好采访准备。知名度比较高的代表委员因为辨识度明显,吸引了不少镜头。

  全国人大代表王新伟表示,作为人大代表,我将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结合基层调研的情况和人民群众的呼声,提好意见建议。同时,还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和要求,谋划好下一步工作,推动报告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全国人大代表姜明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两个百年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全国人大代表徐衣显表示,听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非常振奋,一是增信心,二是强决心,三是暖人心。


编辑: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