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茜看人大】第15期 小茜带你提前探会场

时间:2019-03-26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在郑州召开。从今天起,由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的人代会特别节目《小茜看人大》将以全新的模式跟大家见面,除了记者从前方发来的最新的报道之外,我们的节目也会带您走进人代会幕后,用镜头为您呈现丰富的大会花絮。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距离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1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张维宁分别带队到各代表团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准备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紫荆山宾馆、豫财宾馆、嵩山饭店、河南饭店、黄河饭店和省人民会堂,仔细察看了餐厅、客房、会议室等,详细询问了安保、食宿、消防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记者走进省人民会堂的主会场看到,主席台正上方悬挂的“河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会标十分醒目,会场的布置已经基本就绪,非常简单、朴素,延续了往年节俭办会的理念,而且更加注重务实和高效,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