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时间:2019-02-2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会议现场


        河南“智慧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2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会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主持会议并讲话,杨汝北、王新民、赵启林、贾志鹏、李广胜、闵虹、李经超、高欣、马宏、吴文毅、高莉萍、邵良、刘晓保等参加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巍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巍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管党治党越往后越严的趋势和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从严”贯穿常委会和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质量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作用,加强制度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将问责制度化常态化,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机关风清气正。

集中收看视频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和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2019年工作要点,明确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和责任要求。机关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随后,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并收看视频辅导讲座。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