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赴安阳、濮阳等市调研

时间:2019-03-22  来源: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

  3月上中旬,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广胜、魏一明带领工作人员对安阳、濮阳等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深入开展代表“双联系”工作情况,各级人大代表围绕“三大攻坚战”开展主题活动情况,加强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等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代表履职网络平台建设情况,加强代表履职保障和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河南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李广胜、魏一明一行先后到安阳、濮阳市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人大代表之家”、等实地考察,了解制度建设、代表履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开展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情况汇报,部分人大代表就履职情况进行了发言。座谈会上,李广胜、魏一明副主任对两市选举任免代表联络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