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19-03-1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河南省人大融媒体中心讯 3月1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闵虹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韩长峰出席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闵虹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团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六个方面对河南给予悉心指导,对我省寄予重托与期望,是我省历史进程中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省人大机关,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省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机关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种形式向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传达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殷殷嘱托,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全方位加大对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努力在人大机关形成浓厚学习氛围。要把总书记这些重大要求,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府报告贯通起来学习领会,与今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计划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


编辑:席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