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9-03-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5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新选出的大会主席团在市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应到会75名,实到会70名,未到会5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大会首先推选王小平、刘涛、路红卫、葛探宇、乔学达、许竹英、李平启、韩明华、谢如臣、张维兴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随后,会议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小平的主持下,表决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和大会日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表决通过了关于设立市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表决通过了关于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

根据通过的大会日程,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2月26日开幕,3月1日闭幕。

根据大会议案审理的规定,2月27日为代表提议案截止时间。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