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01  来源: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三门峡市地方立法办法》第二章第二节;审议了《三门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审议表决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共厕所规划建设管理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新上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任命的政府组成部门部分缺席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相关议程,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河南人大网编辑部